English

泰勒出任英格兰过渡主帅

2000-10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英格兰足协23日宣布,前英格兰青年队主教练、现英超莱斯特队主教练彼德·泰勒将出任英格兰过渡主教练,指挥11月15日英格兰挑战意大利的友谊赛。

英格兰足协同时也宣布,曼联队主教练福格森的助理教练麦克拉伦将辅助泰勒。英格兰足协说,他们将在两三周后,任命一名正式主教练;但是此人将不会是泰勒。泰勒和麦克拉伦将可能留任,作为新任主教练的兼职助手。

英格兰足协说,他们已经圈定了三名候选人名单,其中至少包括一名外籍教练。现任意甲拉齐奥队主教练瑞典人埃里克森,英超阿森纳队主教练法国人温格,以及英超著名教练英格兰人霍奇森,很可能是英格兰足协的三名候选人。由于英格兰足协还没有与候选人正式接触,所以一切变数都还很大。

由于自尊或者自大心理,英格兰足协传统上拒绝任命外国籍(包括苏格兰籍)教练出任英格兰主教练。数日前,英格兰足协终于决定任命80年代国家队主教练,上季至今在纽卡斯尔战绩上乘的罗布森出任国家队主教练,但纽卡斯尔队却拒绝放人。惟其如此,英格兰足协23日才匆匆宣布泰勒过渡方案,以便赢得时间,最后确定主教练人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